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aturday, May 23, 2015

2015.05.23

大家好。
这是顺子在2015的第一个帖子。
好久没更了啊,我知道你们一定都在期待我的更新吧?(自恋)
其实不是不更,只是写了又删。
长大了,总不能还是像以前那样老是把负能量带给别人吧?

既然回来了,就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有三只动物,它们都是好朋友。
分别是:美女熊熊,狂野狗狗,绅士猫猫。
一天天过了,熊熊越来越漂亮,狗狗决定追求熊熊,便找了猫猫呛声。
“诶,你(猫猫)那么小只,那么弱,别和我抢熊熊,它是我的!”,狗狗说。
过后,狗狗就把自己打扮的帅帅的去找熊熊告白了。
狗狗:“熊熊,我爱你,你嫁给我吧!我们以后一定可以生出漂亮强壮的宝宝!”
熊熊:“可是我不爱你啊,我喜欢的是猫猫!”(抓着猫猫的尾巴
狗狗:“为什么?猫猫那么弱,根本无法保护你!”
熊熊:“因为和你结婚的话,生的孩子只能是狗熊啊,猫猫和我生的可是熊猫,国宝啊!”
然后熊熊从此和猫猫幸福的在一起。

好吧,我知道这是个很冷的笑话。

来给大家说正经的吧。

最近遇到了很多事情。
嗯,应该说这半年来吧。(怎么都不更?!
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放在心上。
因为我知道,
今天的我已经是19岁了,不再是那个小毛孩,还有那资格发发牢骚唱唱歌,得过且过的过一天。
我应该懂得如何把快乐的事情分享给大家。
毕竟大家自身必须承受的负能量够多了。
和几个好友说说,擦擦眼泪后,我们还是要继续在人生的道路奔跑的。
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难过,去自怨自艾。
我们应该懂得去把仅有的时间去做有意义,让这世界更美好的事。
所以,在不开心的时候我们该做的事就是把快乐带给大家。
因为这样,自己也会快乐起来的。

要考试了,虽然复习得不怎么样,可是我知道,
只要我相信,我祷告,我信靠神我会如上个SEM一样大进步。
SEM 1: 3.13(3rd Class)
SEM 2: 3.67(1st Class)
SEM 3: ?.?? (Xxx Class)
这个SEM 3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还有,法语老师是法国人。
好啦,就这样啦。
希望看完顺子的帖子,也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正能量吧!
我们都要加油!
在最坏的情况绽放最美的色彩!

附上一张和法语老师的合照,老师的beard很man,虽然身高和我一样可爱。


草于: 啊顺  22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