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Wednesday, April 17, 2013

2013.04.17

我想要做一些疯狂的事。
终于,今晚,我做了。

我很久没有感受到后悔的感觉。
我想尝试那种感觉。
洒脱,潇洒,无所谓,是别人给我挂的牌子。
我自己也给自己挂上这种牌子。
突然才发现,挂久了,我竟然把自己给丢了。

回不去。
那种回不去的滋味。
哎,你要说我自虐也罢,
我就是想要感受一次。

小心翼翼的感觉,战战兢兢的生活。
不断地以为自己可以维持下去。
直到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的勇敢。
我才知道,自己这次是累了,
想要休息一下。

这种骄傲,
这种疯狂,
这种任性,
这种敏感,
这种难以令人接受的我。
我只是很想知道如果一天我变成这样了,你们会怎样看待。

结果才发现,
自己的举动是那么的幼稚。
今晚,我变成个小屁孩了。
哈哈。

就这样,够了。
算是给我发泄发泄吧。
你们应该没有那么小气吧?
多一下下,我就好了。
一下下就好。

明天,日子照样过,
RECOVER.

挂上晴天娃娃。
明天的心情一定要很晴天!
草于:啊顺  23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