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aturday, April 6, 2013

2013.04.05

来来去去,
兜兜转转。
还是喜欢回来这里。
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方式,还是最自在的。
我很坚持的说自己很坚强,
眼泪是流假的。

可是,我越是大声的说、大声的喊:“我很坚强!!”
我越是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好像自欺欺人,呵。

不是不想把心里的感觉说出来,
而是太多了,
懒得说,也觉得没必要说。

好像,又落单了。
在所有我觉得自己是一份子的圈子中,
都落单了,哈哈。

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偶尔和一两个人说说些自己觉得开心的事,
然后沉默。
为了配合别人说说几句。
害怕那种奇怪的眼神,问我:“你到底怎么了?”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会让我产生自怜感。

我想,我可以一个人的。
只需要那几个会经常互相关心,
互相给对方空间的朋友就好了。
不开心时,因为对方的几句话而笑了笑,
原本想说出来的苦也就变甜的了。

我依然相信友情,就好像我依然相信爱情一样。
只是现在的我需要的友情就像水那样,
淡淡的,却还是会互相关心对方,
给对方适当的空间,可以无所不谈。

但是,却少了那种谈心的力气。
毕竟,
这一切都不重要。 =]

才发现,一个人,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快活。
草于:啊顺  0026(2013.04.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