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unday, March 31, 2013

2013.03.31

日子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这种步伐我都快跟不上了。
转眼,我好像一个月没有回来这里了。
(不是把这里忘了,而是电脑坏了。)

这些日子里,发生的事情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或许我又对更多的事情看透了吧。
忙归忙,累归累,可是还是过得很快乐。
有时情绪处在高昂,有时又莫名其妙的低落,有时完全没有情绪。
在别人的眼里,我似乎变得比以前还要疯癫了。
我是变了,变得更像自己了。

有时会缅怀去年的十二月。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话说回来,
终于三月也只剩几个小时了。
我必须在这里宣布:
我终于成功的把自己的心完全放空了!! :D
里面只剩下上帝、我的梦想、我现在应该做的事了!!
虽然偶尔会在FB看到他的帖子,
可是已经没了当初暗恋时候的感觉了。
现在,空空的,可说是随时候命啊!!
(可是还是在single but not available的状态啦,毕竟SPM要到了… :'( )

再来给你们一个好消息!!
平时考试10科就5科不及格的我,
在这次的月考竟然只剩2科不及格!!
真的是感谢主!一切荣耀归给主!! :P
当然,下次考试就会全科及格,至少5科A了!

还有还有!
最近啊顺也交了个新朋友!
我们两个的话题都蛮投机的,
而且,他和我的作风还有思想真的很像一下,真是难得!
(简单来说就是遇到了和我一样的怪人*我指的是在普通人眼里奇怪的怪人)
感谢主让我交到了这个新朋友!!:D

最后,
今天是复活节。
去你年的复活节和今年的一样,过的不错开心。
毕竟耶稣复活了嘛!:P
去年是挥别情伤的日子,今年是迎接新意象的日子!!
啊顺也要复活了!
那个每天贴近主的啊顺,也该复活了,你睡很久了!!

假期也结束了,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耶稣爱你,gogogo!!❤

我是变了。
复活节快乐,加油!

草于:啊顺  21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