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2013.02.22

最近某些句子老在我脑子里转。
就好像:“你快乐吗?” “你真的喜欢他吗?” “你这样做对不对啊?” 
之类等的问题。

很多的问号叠叠在一起。
难道它们喜欢玩《叠叠乐》?
哈哈,或许吧?

然而,这些问题是有效的。
这些问号让我把很多事情变成了句号。
所以,正面的啊顺回来了。

身边的朋友,或是那些常关心我的朋友,
应该会注意到啊顺最近的改变。
变得消极了。
那些乐观的因子,好像都走了、消失不见了。

啊顺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方式。
就是把问题都丢掉,交给神。

我发现我的神真的很爱我。
就算我减少了灵修祷告的时间(甚至是没有做),
我所需的他都在不停的供应我。
甚至给我了超出我所求所想的。
祂总知道到底什么事能够把真正的快乐带给我。

真的。我没想到一切会比计划中进行得还要顺利。

在爱情世界中,
这几个星期来,我似乎又失去了方向。
爱情只是生活的衬托品。
就好像衣服,只是生活的衬托品。
可是,我们却不能不穿衣服出门。
除了所谓的保暖之外…光着身子出门…也很怪吧?
或许,爱情就好像衣服这样的衬托品。
没有了它,我们还可以活下去,可我们就是不能没了它。

那天,小狗和我说了一些话让我思考了很久。
我到底应不应该这样喜欢他下去?
他值得吗?
他是不是个好人?
他会不会对我好呢?

答案,我没有个标准的答案。
所以我再次试探自己的感情。

特意去接近他,发现自己竟然不再像之前那样,
会对他的任何反应起了很大的情绪起伏。
他在我心里已经一块块的消失了。
那时候,我突然有种很轻松的感觉。
好像…终于把一堆山的功课给做好的感觉。
解脱了。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曾经这样的迷恋他,
我会和你说我没有后悔过。
因为是他让我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爱情是怎样的。
是怎样的爱情能够正真的把快乐带给我。
而且,也让我长大了。
所以,我很感谢他的影子在很多的深夜陪伴着我。
他的声音陪我走过很多寂寞的日子。
删掉了和他之前所有写过的信息,
当我发觉我完全没有不舍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最后,我希望我的心能够安分点。
最好近期内别再被任何人闪到,然后乱跳了。
除非是神的安排啦。

我的心脏,下次你给我安分点,
别再和我玩啥一见钟情了。
草于:啊顺  0057(2013.0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