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2013.02.17

今天,初八了。
新年期间真的很忙,也不懂在瞎忙些什么,哈哈。
所以,我担心我的懒人基因会导致我开学后完全没去记录今年的新年故事,
今天就在继续做功课前写一些好了。
---------------------------------------
小时候我有很多单纯的梦想。
传说,午夜12点时对着镜子削苹果,皮不可以削断,削完之后镜子就可能会出现两种东西:
一、鬼;
二、未来的老公或老婆。
我小时候真的相信过这个传说,也试过了。
试了好多次,终于也成功了一次。
结果镜子里什么也没有出现。
那时候的我还怀疑自己就是传说中会见到的鬼,而我的未来老公应该死了吧,没了。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很可笑,哈哈。

原来,从前的我也有如此单纯的一面。

最近觉得自己变了,好像荡秋千似的。
瞬间高高的,瞬间低低的。
而且,很讨厌自己,真的很讨厌。
我觉得自己太情绪化了,很难相处,根本就是讨人厌的家伙。
我甚至希望自己能够像古人老子一样,不食人间烟火,不管遇到什么大风大浪都还是很安稳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情绪起伏。
我甚至有点不认识自己了。
我真的很害怕,真的。
我也好想哭。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哭出来、怎么把这些情绪给表达出来。

关上房门,我告诉自己,那些都是无所谓的。
就好像有句话说:“爱情只是身外物。”
那些就和爱情一样,只是身外物罢了。
甚至也可以用垃圾来形容。
如同垃圾般不堪。

不停的发呆,一直发呆。
好像这样就能够离开这里,到二次元去似的。
可是,突然才明白不管我发了多久的呆,
我根本就到不了二次元去。

今年的新年就是这样没由来的不快乐。
就好像那晚我放出去的烟花,
快乐,就好像烟火,烧完了,就是完了。
所以,我多么的想去珍惜那一刻的惊喜。
好想离开地球表面,到外太空寻找黑洞去探险。

别人的眼光,我真的不想理了。
因为我知道问题就在我这里。
我就是《问题制造机》。

别问我曾经的坚强与开朗到了那里去了。
我又把自己给丢了,我就是像你们看到的那样,
讨人厌、假装坚强、爱逞强、没大脑。

突然才明白,知道问题的根源是好的,
没由来的问题,找不到根源的问题,
才是最大的问题。
---------------------------------------------------
就这样啦,明天开学了,
啊顺你可别再emo了!
要吸收正面力量啊!
你还有很事情没做的!加油!

草于:啊顺  2108

找不到根源的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
正面力量,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