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unday, February 10, 2013

2013.02.10

现在是大年初一的0049.
我还真是有心理层面老化的症状,连爸爸妈妈看到烟花都会很兴奋,
而我,却觉得很烦、很吵。

不知怎么了,还是很emo。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求,求求,篮球。
我想要快乐!!

主啊,我承认我的骄傲。
噢,不,我一直以来都是骄傲的,
我承认。

求你让我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像你,
拿走我的骄傲!
我要与你更亲近,我要大家都开心。

主啊,我知道你是垂听祷告的主。
我感谢你已经垂听了我的祷告。
阿门!
-----------------------------------------------
还是来说说今年的团圆饭吧。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
我们没有单单一家四口吃团圆饭了。

我承认我的自私,我比较喜欢这种团圆饭,多过那种多多人的团圆饭。
因为我觉得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弟弟一起吃才真正有那种感觉。
呃,说不出口的感觉。

再说,这样的团圆饭也不用迁就来迁就去。
妈妈也不用准备的那么累,
大家也不用忙得半命花很多钱去做“全面家庭式服务侍应生”。
也可以省下很多钱。
爸爸也不用再逼自己的胃把别人吃不完的那些食物吃完。

今年的团圆饭,大家都很享受。
真的。

所以,我的新年愿望其中一个就是:
爸爸妈妈新年再也不用那么忙,可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吃个简单的团圆饭。

总觉得每年新年爸爸妈妈要为那些来我们家吃团圆饭的人忙上忙下。
我是自私的。
我不喜欢看到他们这么忙。
我自己忙就好,我不想看到他们那么累。
让我觉得他们很委屈。
这种自私,是被允许的吧?

简单的团圆饭,简单的新年,简单的装饰。
简简单单的过年,这就是今年的新年愿望吧。
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再那么累了。
简单就好,简单就好。
一切从简最好! :D

Anyway, 啊顺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新年蒙恩,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P/S:希望一切都可以靠着主的力量顺利!

或许我还是喜欢那简单所带来的幸福吧。

草于: 啊顺  0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