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Monday, February 4, 2013

2013.02.04

哈哈,二月来报到了。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来写的感觉了。
可是,只要有开电脑,啊顺都会尽量拨时间出来更新。
原本是打算昨晚开电脑更新的,可是因为太累又身体不舒服,
看完华星总决赛,就被赶去睡觉了。

昨天,是我第二次参加趴趴走。
去年的我,当了美宣组筹委和司仪;
今年的我,当了协调员。
在备营那晚我提前回家,我根本就忘了和筹委会说我是超级路痴,
当协调员还需要带路的,我真怕把组员给弄丢了。
哈哈,最后虽然告诉他们我的是路痴了,
我还是唯一一位“路痴协调员”。

我相信这是主的安排,要让我知道,一切都是在他的掌握中。
我的组员都很合心,也不怪我,帮我指路。
啊顺在这里,谢谢你们。
当中,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气氛很愉快。
就算是下雨天也无法把我们心中热情的火给冲淡。
一路上发生了好多可爱又好笑的事。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只有两件事。
一,
我们其中一位组员带着我们用纸皮“熊猫吉祥物”坐在wetex外面,
然后有个小女孩和她母亲经过,拉着她妈妈说:“妈妈,你看!”,
妈妈就和她说:“不要看。” (因为我们的吉祥物好像吓到那位小孩了,因为样子。。有点可怕。。*尤其是我做的“山羊吉祥物”,更加吓人又很丑。=.=)
二,
有一位阿姨问我的组员:“你们是不是有送东西的?”
我越想越好笑,她竟然把我们当那种到处问问题送礼的电台DJ了!
哈哈哈,真的好可爱!!

让我开心的是,
我竟然成功的没有让大家成为迷路兵的完成任务!
感谢主!

这次的经历真的很难忘,虽然回家后我生病了,
可是我觉得很值得。

我的中学生涯,只剩下几件事还没完成。
完成了,我也可以没遗憾的和我5年的中学生涯说掰掰了。

趴趴走圆满结束!
第二组加油,GOGOGO!! ❤
















---------------------------------------------------------------------------
还有在这里,啊顺也要感谢各位好友在这次生日给我的惊喜和祝福。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爱心。❤
草于: 啊顺  22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