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Monday, January 21, 2013

2013.01.21

昨晚的雨来的快,去得也快。
下完雨后那阵阵的凉风真让人舒心。
吹着吹着,也打起了冷颤。

而昨晚的眼泪也被那阵阵凉意给带走了。

今天,太阳依旧升起。
我,原本选择逃避问题。
因为gin的“肺腑之言”让我再次鼓起勇气,
振作起来,
面对问题。

我也向神说了这些日子来发生的事。
祂是个信实的神。

将一切交托了过后,
我就含泪倒头睡了。

没想到,今天才过不到半天,
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D
(结论:冲动可以杀死一只猫!)

只是剩下那长久以来都存在的问题。

哎,没关系。
我相信这是主允许的。
他带走了我的困境,留下了一个训练我的battle ground.
就像我和祂说的,我愿意。

今天是星期一,很累的一天。
但我相信,我今晚必会带着疲惫的身体,
含笑而入眠的。

感谢主!!世界依旧美好!!!

雨过天晴!
世界依旧美好!:D

草于:啊顺  22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