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unday, January 13, 2013

2013.01.12

一个人没有意象,没有梦想,就会老化。
这是真的。
最近的生活充满了意象和从神而来的梦想,
时间填得满满的,好充实!
虽然不能否认我是真的很累,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终于实现了我一直以来所看到的画面。
那些曾经以为会在很久很久后才会出现的画面,的声音,现在都实现了。
真的是靠着神的力量我但是都能做!

为什么突然那么说呢?
因为我已经在我的学习态度和处事上随着神的话语去做了。
我已经没有再不交功课了!我已经没有在上课正大光明的从早上睡到放学了!我已经完全没有在上课睡觉了!(除了打点小瞌睡>< 我一定可以有更大的见证的!)我已经不在上课噼里啪啦一直玩了!
真的很奇妙,大家都为我的重生感到惊讶。
连友族同胞的朋友都感叹神在我身上所做的大事。
那些熟悉不过的好友更不用说了,我的改变,我生命的改变,他们可是看在眼里的。
听到大家在说:“Mandy今年不一样了!她真的变了!太奇迹了!”
其实,那些都不是奇迹,是神迹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看到神要在我身上做的大事。
BECOME A LIVING TESTIMONY.
神的engine已经start了,因为他确定我ready了。

虽然如此,我知道我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神更大更多的塑造的。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求神保守我的心,好让我不再让魔鬼留地步!

生命的改变被看到,我承认我的开心的。
我也为我的神感到骄傲。
可是我还是需要祂继续挪走我的骄傲,
让我可以做祂谦卑的仆人;
懂得像保罗那样,看透快乐的定义。

这是我2013年里最多证人的第一个见证!
感谢主!
祂是又真又活的真神!
祂就是主耶稣基督!

:D
草于:啊顺 0053(0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