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Friday, January 4, 2013

2013.01.04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啊顺决定了,不回头看了!XD
从开学第一天起,我的生活就异常的有规律了。
好像新造的人一样,我真的被神改造了!!

每天早上5点就起来,赞美祷告,用睡前准备好,想好的食材准备早餐,
跳舞,做些简单的家务,冲凉,包好早餐,在去学校的路上看圣经和灵修材料,下车。
这就是我每天早上的做的事情。

在学校,我已经靠着神加给我的力量,痛改前非,
坚持上课绝对不打瞌睡了!
我突然也发现,神真的为我预备了我今年的学业!!
我突然拥有了在理科方面的启示的灵!!
我竟然可以简单的弄懂老师所教的一切!
英文的讲听写也拥有更大的突破了!
感谢主!!

放学了,做好该做的事我就睡觉了。
一睡就睡到晚上补习的时间。
哎,这方面还需要更大的突破!!
就像神今年给我的意象:
每天进步一巴仙!!
我相信神已经为我预备了,我一定可以靠着他嫁给我的力量做到的!

这里,啊顺有的好消息!
我学校的校长已经允许我drop掉我的高数了!
啊顺也不拿英文文学了。
所以,今年SPM啊顺只拿9科。
我相信靠着神嫁给我的力量,我可以做到最好的!
全A,我的目标,一定可以达到!!

荣耀归给神!!
还有,我相信我的改变一定可以影响更多的生命。
这一切的发生,绝对不是偶然的。
而是神刻意安排的!

感谢主啊!

用你眼光來看我自己,一生活在你永恆計劃里。

草于:啊顺  2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