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unday, January 20, 2013

2013.01.20

就在前两个晚上的0000,我17岁了。
应该说是正式17岁了。
然而,今年的生日却不比去年那样快乐。
负面的情绪还是胜过了正面的情绪。

说实在的,我是蛮讨厌自己的。
我有时候太敏感,有时候太粗枝大叶。
不管那是误会还是我自己乱想乱猜都好,
都过了那么多天了,我也不在意了。

有时候朋友,就是这样。

朋友有很多种,
一起分享的,一起玩闹的,见到面顶多笑一个的,话题只有在某方面的,或者是无论怎么聊都不会没话题的都好,朋友就是有很多种。

我难过的是拉开窗帘后所看到的那副画面;庆幸的是我又长大了。

今年的生日总得来说会不快乐,还是出在那个我最在乎的人的缘故。
一早起来就摆个黑脸,对我大呼小叫的;
过后又再让我朋友在约定的地方等了快一个小时。

这不是第一次了。
昨天是这样,今天也是。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有股冲动想要离开这里。
因为你,我在这几年里失去了多少的朋友?

你可知道那种感受吗?
你自己的朋友少,没什么朋友,也不怎么喜欢参人是你的事,
也不代表我也应该和你一样!
每次都要因为你的缘故迟到,
这次还连累了我的朋友,让这种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你到底是怎样?
你说,我笑得出吗??

我好想哭,可是却哭不出。
我想要讨厌你,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这种情绪,真的很复杂。

我没办法怨你,
因为我爱你;
我没办法恨你,
因为我爱你;
我很想离开你,
可是我做不到。

可是,你在我今年生日带给我的感动还是不能否认的。

人长得越大,就越不期待那些特别的日子。
甚至是自己的生日。
我就是这样。
本来不想庆祝的,可是朋友的提醒,
让我想起今年可能是我可以约朋友一起庆祝生日的最后一年了,
我还是约了。

我也没想到这些事情会接二连三的发生。

或许,这就如神所说的,祂要修剪我吧。
很痛,可是我愿意。
主啊,我希望你可以拿走那些痛苦,可是如果那是你的意愿,我愿意。
这种祷告,真的很难。
可是,
我今天做到了。:')
回忆。
草于:啊顺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