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01.01

啊,又是新的一年了。
原本打算在202的最后一天写2012的回顾录的,
可是基于身体与精神上的限制,啊顺就换今晚了。
---------------------------------------------------------
2012.
对于这个年份大家都可以联想到很多事吧?
尤其是那个2012.12.21的世界末日传言。
哈哈,可是事实已经证明了根本就没有世界末日!XD(那天只是下大雨!)

回头一看,
在这2012年里,真的真的发生了好多的事情。
啊顺在这年里也在各方面成长、改变、经历了很多。

一切,都要感谢主。

在这一年里,啊顺也认识了不少的人。
更加入了一个新的团队。
真的很感谢主让我加入加略山生命堂。
在这里,我更加的认识主也更加的认识自己。
谢谢这里所有的弟兄姐妹在我软弱跌倒时给我的鼓励。
当然,在的罪人与得罪神的地方,啊顺真的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也祈求神的怜悯与原谅。

在好友名单里,啊顺在2012也增加了不少人。
还有几个知己。
我更加的明白朋友的定义了。
谢谢你们这一年里给我的鼓励与帮助,
让我拥有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好姐妹!
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活画上更美丽的色彩!
我们的友谊要长长久久的!!

在与家人的关系这方面,啊顺也更加的和家人亲近了。
我更加的了解爸爸妈妈的辛苦。
也懂得什么是一个女儿该扮演的角色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要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们!

在爱情方面,啊顺也成熟了不少。
这一年来,我对爱情的看法真的改变了很多。
期待的,想要的都是安稳的感觉。
想要的,都是神的安排。
就把一切交托给主吧!

最后,
啊顺想要说的就是:
在新的一年里啊顺要天天都以神的意象为自己的意象!!
天天都是HAPPY DAY!!
*大致上和圣诞愿望差不多:/

就这样啦,明天开学了,啊顺忙了一天也累了,
大家晚安!!

日出代表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啊顺要继续往标杆直跑!


草于:啊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