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2012.12.25

原本啊顺打算去睡了的。
可是想想明晚又有活动应该又会懒惰开电脑,所以就今晚写了。
----------------------------------------
今年的圣诞节和去年又不一样了。
去年的圣诞节本来就很不一样了。
去年,拉那只死老虎一起倒数。
今年,和教会里的弟兄姐妹在柔柔家倒数。

去年的圣诞节过后很低落;今年却很兴奋。
心里那块留给特别的人的位置空了,
反而让我笑得更开怀了。
释怀了。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过的很精彩。
圣诞前夕就有一大班好友来我家和我一起BBQ、唱歌、玩耍。
过后一连串的活动,搬来麻坡后,我的圣诞好久没那么充实了。

今年的圣诞节终于收到从爸爸那里专门给圣诞节的礼物了!
好开心!!
是那种烫直头发用的夹夹。(不懂叫什么)
还有妈妈给的那些叮叮咚咚。(女生用的东西)
真的好开心!感谢主!! :D

今年的圣诞节,主圣灵老师也给了我一份大礼。
那就是:
要学会懂得如何让自己的爱与怜悯被圣灵的火热情燃烧!!
我的引擎好像又没力了,是时候加油了!

最后,我想和大家说的就是我的圣诞愿望!

一,愿神的旨意成就!
二,大家每天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更加爱主!
三,妈妈的身体可以好起来!
四,我们全家可以瘦下来!
五,大家所有的愿望都会成就!

就这样啦。
明天早上要早起,我再不去冲凉睡觉恐怕明早就睡不醒了!
大家晚安啦,耶稣爱你,啊顺也爱你们哟! ╭(╯3╰)╮

感谢主差派你们这些天使陪我过圣诞!
耶稣爱我,我爱耶稣,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草于:啊顺  0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