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2012.12.16

嗯,对,我是一个怪人。
我很喜欢充满艺术感的东西。
看人的眼光、见解也常让身边的人感到困惑。
当我遇上别人口中的怪人时,我总觉得他们很正常。
别人口中的正常人,对我来说却是太闷了。

哈哈,我是喜欢那种看起来奇怪的东西。
就好像,内脏。
我很喜欢吃内脏。(这是公开的秘密!)
对于一般上的来说,内脏,是很恶心的。
但是,对于我来说只要是内脏,都很好吃。(好像有点不正常)

我很喜欢那种淡淡,却不能少了的东西。
就好像水。
水,可以随着环境的改变而迅速的产生变化。
看起来好像随处可得。
可是,在有些地方,一杯普通的水就好像一件无价之宝一样贵重。
水,在你不自觉下让你延续着你我的生命。
拥有时,并不会让你特别的去珍惜。
失去了,却会让你疯狂的渴望得想死。
这和我期盼的爱情,是一样的。
像水、像空气。

偏偏,让我流过泪,产生情愫的那三个男孩,
都是艺术品。
一个思想行为都很艺术,另一个性格有点艺术,再另一个根本就是艺术家。
三个有才的艺术家。
他们的才都在不一样的地方,所以,不能作比较。
再说,人与人怎么做比较呢?大家都是不同的。
可是,会真正珍惜我笑容的,只有第一个。
另外两个,算我一厢情愿吧。

哎,放下了,回想起来,还真想把自己狠狠的讽刺一番。

因为你特别,因为你在别人眼里淡淡的,甚至有人不懂得珍惜你,把你当垃圾,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你。
艺术品啊,哈哈。

神啊,我相信你为我安排的那位会是最适合我的艺术品。
别人爱财,而我就是爱才。

突然想起也有人告诉过我,我就像一幅价值很高的抽象画。
很多人看不懂,可是看懂你的,会很喜欢很珍惜你。
或许连我自己也看不懂自己,可是她说请容许神让我看懂我自己。
哈哈,你们看懂我了吗?

今天的心情颜色很秋天,
就来个秋天大自然的艺术摄影作品吧。
草于:啊顺  0051(2012.1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