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2012.12.17

关于那些大小事务,好像有点厌倦了。

我承认我的自私。
我承认我的不完全。
我也感谢我的不完全,使我可以变得更完全。

你的敏感细腻,凸显了我的粗枝大叶。
你的处处关心,凸显了我的毫不在乎。
你的自怜自艾,凸显了我的自信。
你的不够成熟,凸显了我比你多了一点的成熟。

这就是我和你的不同吧。
可是我总是没办法和你配合。
我试着,一直都很努力的想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
可是,试了那么久,我很累了。
你却坚持自己。

有些事情,不是不想说出口,而是说不出口。
说了,有两种可能性:
一,那面大大的脏玻璃被我们一起擦干净了;
二,那面大大的脏玻璃被你打破了。
这就是我开始拐弯抹角的原因。

我不希望那面玻璃被打粹。
粹了,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就全裂了。
我不要。
那种画面,太可怕了。
到时你就会一直对我唱:We are never 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我们之间好像白天与黑夜一般。
听过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吧?
你是白天,我是黑夜。
你不懂我的黑呀。

主啊,我就交给你了。
这个单子太大了,背了好久,腰酸背痛啊。
我相信你会为我动工的。
也求你再次保守我的心,好让我站立得住。

感谢主。

我和你之间就好像白天与黑夜一样。
白天永远不懂夜的黑。
草于:啊顺  23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