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2012.12.20

昨天玩的很开心。
可是可能太累了,透支了,今天睡到下午3点才起来。
我的天啊!

不知道为什么。
那种怦然依然在。
明明就完全放下了,为什么还会这样?
算了,把一切交给主吧。

有时候太完美的东西会让人有那种不真实的感觉。
反而那种有残缺的东西让人感觉到很真实。
这是一种optical illusion吗?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当个淑女。
可是,我就是很努力了,还是办不到。
我能做到最大的改变就是变得比较温柔和有耐性罢了。
那种大喇喇、粗鲁、直率的个性,
究竟是好还是坏?
有人说,不是这样就不是你了。
又有人说,改变比较好,你这样,嫁不出去的。
也有人说,这样很好啊。
我到底该怎样?

哎。

还是回到那句。
全都在一线之间,就看你当时站在什么位置。

说真的,我还满喜欢喝酒的。
尤其是酒后微醉的感觉。
让我在真实与虚无间徘徊。
这个时候,我总能对自己很诚实。
哈哈,原来我还是喜欢逃避现实的。

算了,写了一堆杂文。
是时候睡了,明天再mahkota parade还有表演。
大家晚安咯。
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
珍惜当下。:)
草于: 啊顺  23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