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2013.02.09

真的很就没有那么低落了。
我说过,我不喜欢写负面的文字。
可是,今天,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出口抒发这种情绪。
只有这里了。

最近,大家都在忙新年。
可是,我却真的很没有过年的心情。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完全不期待过年,
反而很希望可以回到圣诞节。
总觉得圣诞节虽然忙,可是过得很快乐、很轻松。

今年的新年,家里的事情,那些负担,我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

再加上我给自己的压力,我对于自己的要求,
我好像突然对自己变得严格去了。

最可爱的是,我曾经认为只是流星划过的瞬间的那个人,
最近一直不断的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突然很想他,只想见到他。
远远地看着他,就算是一个背影也好。
我和他本来就是两个平行线。
然而,
偏偏我却还是无法停止让自己陷于他那神秘的沼泽里。
他就好像上等的艺术品,会让我无法让自己的视线转移。
痴痴的看着他,想着他。
可是,却不敢拥有它。

这种爱,就好像坠机一样。
很刺激,也不断地坠落。
可是,却不让我堕落。
反而成为了我的动力。

我想要和他见面。
就算见不到面,
至少也生活在同一个城市。

这种距离好遥远,真的好远。
所以,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
我才能到那个地方去,
寻找那艺术品的踪迹。

我知道他或许只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过客罢了,
但是,这次就让我沉醉在这梦里,
让这股力量不断地推动我往前跨越吧。

小声的在心里对你说:
我真的很想你,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我满满的思念,你听到了吗?
草于:  啊顺  01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