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Thursday, May 30, 2013

2013.05.30

才发觉问题的根源就是在于不信任。
就是因为我太容易相信人所以才会让这些事情不断地伤害我。
玩世不恭的样子让大家误会我。
那又怎样?
懂我的人自然会懂,我不必多说。
知道我的为人,了解我的人自然会相信我。
真的了解和相信我就会直接和我说。

我知道有时是我愤世嫉俗的观念在做怂。
我的想法向来有点与众不同。

懂得真的珍惜我的会珍惜我,
不懂得我何必浪费青春。

觉醒吧,
啊顺。

这样自怨自艾对谁都不好。
问题解决了,伤口需要时间复原的。
你不是超人,你也需要几天的时间。
别再那么骄傲了。
啊顺,你怎么老是那么骄傲?
骄傲地认为大家都会懂你,
骄傲地认为有人可以接受你。
你的骄傲让你老是自以为是,
你的自以为是老是害了你。

是时候长大了。
啊顺,起来吧。

这是低谷,这是斜坡。
因为前面就是山峰,前面就是最高处。

加油,
啊顺。
学习如何一个人吧。
高峰、在前面。


草于:啊顺  23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