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Loves You and Me!
Keep His Way, Follow His Path. ✟



Friday, May 31, 2013

2013.05.31

今天总算让自己忙起来啦。 :D
虽然又当了一回睡猪,可是起来后就帮忙妈妈做家务。
果然,运动真好!
昨天去呼吸新鲜空气,到Tanjung跑步;
今天在家做家务,流了汗,
真的把好多压抑在心里的压力给逼了出来!

和妈妈聊了一天,真的很愉快!
话说,真的很久和妈妈聊得那么愉快了。

有时候真的很庆幸。

虽然很多的无所谓,可是爸爸、妈妈和弟弟在我心中的分量还是最大的!
让我最安心的还是神的爱。
永远陪着我!

我是我爸、我妈最疼爱的女儿!
因为我爸爸妈妈只有我这个女儿!
我弟是我爸、我妈最疼爱的儿子!
因为我爸爸妈妈只有我地这个儿子!

哈哈,这真的很好笑!
嘿嘿!

有些心里话,说出来了,
那厚厚的烟霾也就散了。

事实永远都是那么的残酷,我一直都知道的。
并没有选择逃避,只是选择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突然很想念姗姗子、雯敏、可欣、Vivian、志馨还有晓满这几个小学好友。
会特别记得,印象特别深的当然就是姗姗子了。
因为我们还有联络嘛!哈哈!
姗姗子,你过得好吗?好久没聊天了… :(
看你每天忙工作,有点心疼。
曼迪子在这里想念你了。

God's Love In The House!! ❤
草于: 啊顺 21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